註冊 |登錄

香港郊野活動聯會家園日誌xfmrenchenwen的日誌

欣腹美产品的几大功效

已有 670 次閱讀 2013-3-29 14:37

欣腹美产品的几大功效

  经过韩国16家美容医院,中国20家三甲医院、妇产科、12000例产妇临床验证,试验证明:欣腹美一次性解决产后妊娠纹、手术疤痕、腹部赘肉、产后内分泌失调。

  1.欣腹美的特点 一点一抹,不油不腻,皮肤容易吸收,不会经过肠胃肝肾,不会过敏、不含激素、没有副作用,孕期、哺乳期、产后20年的女性也能使用,安全100%!

  2.专祛妊娠纹,肥胖纹,定向准确

  专门针对产后腹、腰、腿、臀等易生成妊娠纹、肥胖纹部位,采用生物基因重组专利技术,内含活细胞修复因子,让皮肤断裂点得以重组,皮肤恢复光泽和弹性,祛除妊娠纹,消除肥胖纹。

  3.祛纹、瘦身两大功效

  含“燃脂软黄金”水溶性辣椒精华,能渗透至皮下燃脂,燃烧赘肉产生水,由内而外滋润肌肤!促进人体弹性纤维生长,防止赘肉再生。

  4.消除手术疤

  含医学界公认的皮肤焊接工PAL-GQPR胶原蛋白,有效修复皮肤损伤,让疤痕处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网重新排列组合,硬度和弹性得以恢复。

  5.调节内分泌

  欣腹美特有的磁光珠精油+美腹精华组合,集磁疗、药疗于一体,对“金三角”部位的子宫、卵巢、阴·道、附件等器官深入调养,疏通淤血,促进代谢废物排泄,防止产后内分泌失调综合症。http://www.renchenwen.com


路過

雷人

握手

鮮花

雞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香港郊野活動聯會

GMT+8, 2024-4-30 12:27, Processed in 0.014838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