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郊野活動聯會廣場過去期數 (31-40) › 查看主題

3912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1

go

TomHua首批中国学生郭蕊菘学习心得:必定成功公式

樓主
發表於 2012-1-30 16:00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TomHua首批中国学生郭蕊菘学习心得:必定成功公式

成功是否有捷径,或者说有可知的路途呢?答案是“有”。所有那些表现杰出的人士都在循着一条不变的途径,达到了成功,我把这条途径称为“必定成功公式”。

“必定成功公式”共分为四个步骤。

第一步:要求。要知道你真正所求的,也就是要精确地界定你所要的。

第二步:做法。要知道该怎么去做,知道达到目的地的路线。不知道怎么去做,你就只是在做梦,你应该立即采取最有可能达成目标的做法。当然,这个方法在实际执行时不一定能奏效,此时你就得进行第三步了。

第三步:敏锐度。要发展出敏锐感应来辨识各类回馈信号,同时还应快速地从进行中的结果,研判你的行动是接近还是远离目标。如果不是预期的结果,你就要记录下来,就像你学习其他人的经验一样。接下来你就进入第四步。

第四步:适时变通。要发展出达成目标的变通能力。社会总是在不断的变化中前进的,因此,每一个人都应该在适应变化中发展自己,通过向最成功的人学习,不断增强自我实现目标的能力。

以上就是必定成功的四大步骤,或者叫“必定成功公式”。

必定成功公式:成功=要求+做法+敏锐度+适时变通。

郭蕊菘电子书下载地址:http://ishare.iask.sina.com.cn/f/20283177.html

与您分享:

2011年9月世界第一互联网营销大师TOM HUA老师价值百万的中文课程视频,点此学习

期待着你的成功故事!

TOP

香港郊野活動聯會

GMT+8, 2024-3-29 01:29, Processed in 0.050734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