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郊野活動聯會廣場過去期數 (31-40) › 查看主題

3192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1

go

TomHua首批中国学生:郭蕊菘分享Tom老师的成功秘诀。

樓主
發表於 2012-1-29 09:39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TomHua首批中国学生:郭蕊菘分享Tom老师的成功秘诀。

今天借这个机会让我来跟你一起分享老师成功的秘诀。

在互联网上赚钱其实你只需要三要素,这三样最重要的东西,你不用多,但是也不能少,有了这三样东西,可以说你在互联网上成功是必然的。

1.产品

首先呢,你要有一个产品,一个可以在互联网上卖给别人的东西,不管是能够让别人少花一点钱也好,还是让别人节约一点时间也好,不管怎么样只要是能够使别人受益的一种产品就可以。或者说也可以是任何一种服务吧,那么你在互联网上就有可能把这个产品来卖给别人。

2.网站

那么当你有了一个好的产品,你觉得在互联网上有很多人都需要你这个产品来帮助他们的时候。

第二个要素就是要有一个网站,这个网站就是你来介绍这个产品,就是向客户来推广这个产品,向所有访问你这个网站的人来介绍你这个产品可以带给他们什么好处。

3.人气流量

那么第三个要素也是最重要的一个要素就是人气流量,也就是说必须要有人来到你这个网站,来看你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提供给他们的。

如果你的确有一个产品能够给别人带来好处。然后你再有一个网站,在这个网站上面写一封比较好的销售信来介绍你这个产品的好处在哪里。

然后就会有不停的有人来访问你这个网站,看看你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提供给他们,这样你的互联网生意一定会成功!听起来很简单但是非常非常的有利。

郭蕊菘电子书下载地址:http://ishare.iask.sina.com.cn/f/20283177.html

与您分享:

2011年9月世界第一互联网营销大师TOM HUA老师价值百万的中文课程视频,点此学习

期待着你的成功故事!

TOP

香港郊野活動聯會

GMT+8, 2024-4-24 04:36, Processed in 0.079343 second(s), 7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