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郊野活動聯會廣場過去期數 (31-40) › 查看主題

3370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1

go

TomHua首批中国学生郭蕊菘小学3年级写的一篇文章

樓主
發表於 2012-1-29 09:55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乡的柚子

           赣州市滨江一小三(4)班  郭蕊菘

                       指导老师:   艾  琳

       我的家乡在赣州市,这里有许多水果,有脐橙、杏子、柚子、李子、桃子等等,柚子是我家乡的特产。   

       柚子的种类有很多,有沙田柚、胡柚、蜜柚等等,它们长的有的像葫芦,有的像小皮球。每当金秋季节的时候,成熟的柚子挂满枝头 ,沉甸甸的,把枝条都压弯了。人们就从树上把柚子一个一个的摘下来,运到集市上去卖,还有的把柚子保存好,等着卖上更好的价钱。

       柚子是一种特别好吃的水果,用刀剥开皮就可以看见白白的果肉,一瓣一瓣的就像一把小梳子,不管谁看见都谗得口水直流 ,一口咬下去,鲜甜可口,味道好极了。柚子可以解渴开胃,还可以治病。家乡的人们经常拿它来招待客人。

       欢迎你们来我的家乡做客,我会捧出最好的柚子招待你们。

艾琳简介

她的现场上课、现场评课、教师论坛均获全国一等奖。

TomHua老师首批中国学生:郭蕊菘一个不满18岁、不懂网络、没有任何背景、只有初中学历的学生写的一本电子书。

点击下载郭蕊菘的电子书:http://ishare.iask.sina.com.cn/f/20283177.html

与您分享:

2011年9月世界第一互联网营销大师TOM HUA老师价值百万的中文课程视频,点此学习

期待着你的成功故事!

原文地址:http://www.jxteacher.com/content.aspx?id=72103306-58fe-4342-b9dd-835cb468e1d7

TOP

香港郊野活動聯會

GMT+8, 2024-4-18 08:22, Processed in 0.032892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