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郊野活動聯會廣場過去期數 (31-40) › 查看主題

3156

查看

0

回復
返回列表

Rank: 1

go

TomHua老师学生郭蕊菘的成功案例

樓主
發表於 2012-1-29 09:52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TomHua老师学生郭蕊菘的成功案例

中国大陆最新成功案例
收到的电子邮件原文、照片、截图如下



       我叫郭蕊菘今年16岁。这是刚刚照的照片。我是赣州师院附中一个很特殊的学生学校准许我可以不用去学校可以在家学习。我跟新加坡的泰迪吴大哥一样,不懂网络也没有任何背景,在2011年7月份才开始接触网络。 值得幸运的是,我在刚接触网络时就遇见了互联网大师Tom Hua,也有幸成为了老师在中国的第一批学员,在短短的时间内,老师帮助我真正地打开互联网的大门。在学习课程没多久我就开始运用老师教的一个非常简单的策略一天赚进了1万多人民币。

虽然比起老师优秀学员还差的很远。但对于我一个96年出生的人来说我觉得老师的方法真的太神奇了。在这里我真心的向你推荐Tom老师的课程你一定要来上。有个名人说要打篮球跟迈克乔丹学。拍电影跟成龙学。做网络跟世界第一学一定不会错!

        这是电子书的链接http://ishare.iask.sina.com.cn/f/20283177.html  等学好了我会再写好多本电子书。听老师的课我学到老师当年做了一 件比别人聪明的事就是用电子书来推广ClickBank得到全球大赛冠军。虽然我现在刚接触网络没几个月但我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会让我少走很多弯路感恩老师。听老师的课不但学到顶尖的方法和智慧。但我觉得老师还有一样东西是值得我学习的那就是有一个宽广的胸怀。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老师见谅我会加倍努力做的更好!

                                                                          学生   郭蕊菘

与您分享:

2011年9月世界第一互联网营销大师TOM HUA老师价值百万的中文课程视频,点此学习

期待着你的成功故事!

TOP

香港郊野活動聯會

GMT+8, 2024-3-29 17:40, Processed in 0.039987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